2016/11/07 15:45

SpeXial晨翔遭爆碩士班休學! 可米證實

SpeXial晨翔遭爆碩士班休學! 可米證實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男子團體SpeXial的成員晨翔,今(7日)被爆已休學,接下來將要先去當兵!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他今年6月才考上台藝大戲劇系碩士班,但上星期五(4日)已經辦理休學,晨翔今年10月才寫道「最近心情有點複雜,也會想蠻多事的!有時候我覺得真的要看開點,並且放下,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

而晨翔昨(6日)在臉書寫道「臉書52萬了…真的要謝謝你們每一個人。每天都會在這邊關心我,留言幫我打氣…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三年來發生了很多事。在這52萬形成的過程中,我拍了兩部劇、一部古裝劇(雖然只有短短一集XD)拍了很棒的MV作品、廣告作品、還有我們自己的專輯寫真集還有演唱會……好多好多。真的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總是陪著我,未來我也會繼續好好努力,成為更棒的人。你們是我前進最大的力量!讓我用這顆大愛心送給你們……莎郎嘿喲 Love You all」。

內容是感謝粉絲支持,謝謝大家讓他的粉絲團人數達到52萬,至於休學一事,經紀公司可米對外證實此事,他接下來決定先當兵,而他做出這項決定,對於SpeXial來說,多少會受到影響。(翻攝SpeXial-晨翔 Simo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