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06:00

溫家寶遭爆 財產暴增27億美元

綜合報導

  中共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召開前,美國紐約時報投下一顆震撼彈,指稱大陸總理溫家寶的家族資產,在他從1992年開始約十年的任內,大幅增加到27億美元,震驚各界,但這項消息已經遭到大陸當局全面封鎖。

  大陸總理溫家寶以勤政愛民的形象,廣受民眾愛戴,不料在十八大召開前,美國紐約時報根據調查,指稱溫家寶家族坐擁高達27億美金,也就是790億台幣的龐大資產,引發軒然大波,結果包括紐約時報的中英文網站,以及相關報導的字眼,全被北京政府封鎖,同時大陸外交部也指控這項報導是別有用心。

  熱帶風暴山廷夾帶著狂風暴雨,襲擊菲律賓中部地區,傳出有至少六人死亡 九人失蹤,根據報導由於豪雨不斷,呂宋島有六個省分慘遭大水淹沒,陸海空交通中斷,包括長灘島渡海碼頭在內,約有一萬三千名旅客受困在港口跟機場,還有好幾千人被迫緊急撤離。

  伊斯蘭宰牲節四天假期的第一天,在阿富汗北部地區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大批官員跟員警聚集在清真寺,出席儀式,沒想到一名自殺炸彈客駕駛卡車,引爆炸彈,造成至少4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的不幸,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組織或人員,出面坦承犯案。

  英國廣播公司BBC,已故主持人沙維爾涉嫌的性侵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可能的被害人多達300人,使得沙維爾成為英國史上,罪行最嚴重的性犯罪者,而且警方根據被害人的說詞,不排除還有其他嫌疑人涉案,將持續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