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震撼彈! 傳管中閔已請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內閣官員請辭,這回傳出是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據傳,管中閔已經向行政院長毛治國請辭,也跟馬總統報告,農曆年前就會離任,回學校教書,馬總統也同意,但行政院不願證實。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傳出向行政院長毛治國請辭,也跟馬總統報告,農曆年前就會返校教書,孫立群沒有評論沒有答案,行政院不願證實,但外傳馬總統已經同意,還在尋覓接任人選,因此要管中閔暫時不要對外透漏,一一回顧他的政務生涯,不得不提到管中閔的暱稱,"管爺"的由來,我連講下台都敢了怎麼會在乎這個做爺們得怕這個。

院長管得住旁邊的爺們嗎,講話直率超霸氣,這"爺們"的稱號,一路跟隨管中閔在政壇闖蕩,引起爭議的還有這段話,管中閔"什麼問題連我都要去自殺了",丟下這一句話,讓在場媒體傻眼,管中閔快人快語,2013年接任經建會主委,政府組織改造後,成為首任國發會主委,之所以會倦勤,傳出因為自經區等草案,都還卡在立法院,不滿在野杯葛心灰意冷,目前傳出的接任人選,中經院院長吳中書呼聲最高,但行政院不回應,或許對毛院長來說,現階段最難的課題,就是如何讓繼任人選點頭答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