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幹部販毒 專賣酒店小姐助興

  台北市警局晚間破獲一起販毒案,警方根據線報指稱,有人在中山區的知名酒店販毒,經過長期的埋伏跟監,終於查獲現年二十四歲,綽號小捷的男子,涉嫌販賣毒品給酒店小姐。警方晚間在小捷的住處,不但查獲K他命、大麻,還有改造手槍。

  進到嫌犯家中,警方開始展開搜索,果真在抽屜裡頭,發現到嫌犯暗藏的毒品K他命。算一算總共24包,重量大約是84公克,這些還不夠誇張!除了毒品,警方還從嫌犯住處的樓梯間,發現了一個名牌包,裡頭放了改造的槍枝,還有子彈。不過嫌犯矢口否認,這些武器是自己的。
 
  警方根據線報綽號小捷的男子在酒店販毒,經過長期埋伏跟監,終於查獲涉嫌販賣毒品給酒店小姐小捷,是利用擔任酒店幹部的名義,賣毒給小姐喝酒助興。警方隨即將嫌犯以及毒品槍械帶回警局,仔細察看,總共起獲貝瑞塔改造手槍一枝、克拉克改造手槍一隻、子彈10發,還有震撼彈一枚。全案依照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以及毒品防治條例,移送法辦。記者賴文忠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