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30

豪宅淪賭場? 徐乃麟駁詐賭傳言

張榮恩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乃麟,日前傳出將豪宅,租給朋友,卻涉嫌捲入詐賭風波,徐乃麟今天首度出面澄清,自己絕對不知情,也不可能設賭局,還說要賭自己來就好,幹嘛找別人,一一駁斥傳言,但對於為何也現身賭場打牌,徐乃麟卻交代不清。

綜藝大哥大徐乃麟,主持博奕節目賭技高超,日前爆出位在,台北內湖的上億豪宅淪為賭場,更鬧出詐賭糾紛,豪宅出租給友人VIVI,介紹的楊姓女子後,竟然成了賭場,楊姓女子和涉嫌詐賭的男子,在車上討論如何詐騙,更傳出整個賭博過程,徐乃麟都知道,讓事情越演越烈。

徐乃麟事發後首度現身,涉嫌詐賭一案,他強調一切都白紙黑字,可以在法院解決,徐乃麟喊冤還加碼自爆,本來去年要賣掉豪宅,但後續買家付不出錢,今年3月依合約收回房子,對方憤而提告,雙方進入訴訟程序,後來豪宅改為出租,但沒想到引來賭徒設局詐賭,但對於為何會現身賭場打牌,徐乃麟卻交代不清,讓事件更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