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1:42

學賭神! 戴顯影眼鏡詐賭遭逮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電影賭神情節搬上現實生活。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和4名同同夥利用隱形顯影眼鏡,搭配特殊藥水,塗在紙牌背面做記號,來看穿被害人底牌,還在鞋內藏牌換牌詐賭,一夜贏了十幾萬,但最後手法曝光,也被台中地方法院依照詐欺罪判處3個月徒刑。

  電影賭神高進的那一副高科技隱形顯隱眼鏡,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台中市一名林姓嫌犯,和4名同夥開設撲克牌賭局,上桌前,先在紙牌背面用特殊藥水做記號,再配帶特製的隱形眼鏡,來看穿底牌,一個晚上就大贏十幾萬元。

  利用光線折射,帶了隱形眼鏡,就能看到特殊藥水散發出的光源,來辨識記號,就可以知道底牌的內容。詐賭的手法,還有在骰子上動手腳,只要在裡面灌水銀,要有幾點就有幾點,先前還有詐賭集團利用長腿辣妹,以美色分散被害人注意力,讓被害人一個晚上就輸六百萬,現在嫌犯落網,詐賭手法曝光,可以避免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