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2:00

詐賭暴力討債 不還錢就痛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非常惡劣,先詐賭,讓被害人欠下大筆債務,甚至追到被害人公司,當眾毆打對方,警方一共逮捕七名惡煞,查出他們壓榨四名受害人,有人還被詐賭欠下850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詐賭,為了逼被害人還賭債,追到被害人公司,當著所有人面前痛毆,把被害人打趴在地,警方總共抓到七個人,查出四名受害人,最多被詐賭850萬元。

  嫌犯從白色車門下來,準備討債,看到穿綠色上衣的被害人,二話不說,揮拳痛毆,被害人反擊,雙方扭打成一團,嫌犯的同夥加入戰局,一起毆打被害人,左右鄰居都出來關心,嫌犯還是繼續打,直到把人打趴在地,被害人同事趕緊出來阻止。

  原來被害人是洗車廠老闆,出入開名車,被嫌犯鎖定詐賭,欠下幾百萬,還不出錢,就被痛毆,同樣的戲碼,至少有四人受害,警方抓到七名嫌犯,有人負責詐賭,有人負責討債,被害人曾經有人被詐850萬,還了200多萬,還被強押簽下300多萬的利息,幸好警方即時抓人,否則還有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