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2:00

夜市套圈圈詐賭 10分鐘騙10萬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橫行宜蘭、台北等地的夜市。嫌犯詐騙方式,會先以一些超低價的物品,像是10元的鍋子,來吸引民眾圍觀。之後再邀民眾下注賭套圈圈,為了詐賭他們會先假裝套不進,等到賭注變大,再一舉投進,光是10分鐘就可以騙到10萬元。

  宜蘭警方破獲一群詐騙集團,在夜市擺地攤賣黃色小鴨,還有超低價的10元鍋子,吸引民眾圍觀,之後再邀民眾來下注賭套圈圈,嫌犯會先假裝套不進,等到賭注變大,再一舉投進,「玩套圈圈詐騙」光是10分鐘就可以騙到10萬元。

  鮮豔的黃色小鴨,還有粉嫩的芭比,各式各樣的小玩具,再加上標榜10元的不鏽鋼鍋子,這些全部都是詐騙集團的誘餌,吸引民眾圍觀,再拿出瓷牛玩套圈圈,邀民眾下注,警方實驗怎麼套都套不進,因為圈圈真的很小,但技巧熟練的嫌犯,一開始也會假裝投不進,等到賭注變大,再一次套中,賺好幾倍的利息。

  利用民眾愛看熱鬧,又喜歡小賭怡情的心態,在宜蘭、台北等地夜市,用套圈圈行騙,警方查獲現金25萬元,至少有8人受害,警方提醒民眾,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小心圈圈套不中,卻中了歹徒的圈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