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1:38

2016內衣女神排行出爐! 網友最愛她

2016內衣女神排行出爐! 網友最愛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觀眾品味改變,以及對電視廣告物化女性的視覺議題日趨反感,內衣代言人,不再只是傲人上圍女星們的專利,不少品牌廣告走向也偏向自然健康形象為主。今年不少女星也替各個品牌代言,不過哪些人最深受網友中意?哪些人又是在這領域歷久不衰的佼佼者?對此,《網路溫度計》就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2016年度總排名!性感女星大比拼!內衣女神降臨!」。(圖片來源/取自網路溫度計)

2016性感內衣女神排行

第一名Janet(謝怡芬):今年連續第五年代言國內內衣龍頭品牌黛安芬的Janet,榮登2016年的內衣女神第一名的后座,總是給人陽光、健康超自然形象的Janet(謝怡芬),作風洋派大膽但是又給人毫無距離的親切感,不僅身材好又擁有高學歷,擔任品牌代言人之後幫助品牌業績年年上升,堪稱金字招牌!

第二名愷樂:2014年離開東森幼幼台的蝴蝶姊姊以全新藝名「愷樂」重新出發,試圖轉型為全方位藝人的她,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並出版寫真書,還發行了首張個人EP,在穿著尺度上大解放的她,在今年擔任瑪登瑪朵內衣品牌的年度代言人,性感指數破表,網路人氣持續加溫。

第三名曾之喬:今年已經連續第三年擔任內衣品牌莎薇代言人的曾之喬,自從2014年拍攝內衣廣告開始便星路大開,不僅擔任多部偶像劇女主角且代言邀約不斷,去年更榮獲金鐘獎提名演技大受肯定,還演唱了偶像劇的片頭曲和片尾曲,頗有重返當年「Sweety」演藝高峰之勢!

第四名白家綺:新生代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年也加入了女性內衣代言人的行列,挾帶著深耕本土劇所累積的高人氣與知名度,讓她首度代言就躋身了本次排行榜的第四名;而廣告中32D的愛心乳溝與傲人馬甲線,那呼之欲出的人間「胸」器可以說是讓鄉民們嗨到最高點。

第五名侯佩岑:已經連續第五年擔任蕾黛絲內衣品牌代言人的侯佩岑,堪稱國內最長壽的內衣代言女星!人生角色也已從輕熟女到人妻再轉變為媽媽的她,將能如此長期維持高人氣不墜的聲勢歸功於粉絲們的支持。

此外,第六名到第十名依序分別為張景嵐、謝欣穎、拐拐、夏于喬以及李維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