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3:22

鍾麗緹再婚 3女兒擔任花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6歲"性感女神"鍾麗緹,去年在大陸戀愛真人秀節目,認識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兩人假戲真做,8號在北京舉行婚禮!被稱為"人魚夫婦"的兩人,婚禮現場也布置成海洋世界,氣氛浪漫溫馨,而鍾麗緹的3個女兒也擔任花童,為媽媽祝福!而張倫碩更透露,鍾麗緹已懷第4胎,他快要當爸爸了!

披上白紗,女神鍾麗緹嫁給"最好的朋友"張倫碩,兩人相差12歲,但是看起來相當登對,婚禮上兩人不時互望、幸福洋溢,鍾麗緹更對張倫碩喊話,"下輩子早點娶我",而林志穎也穿著海盜服裝驚喜現身,為新人獻上祝福。

身穿中式禮服,甜蜜親吻,兩人婚紗照曝光,馬上閃瞎大批網友,張倫碩更單膝下跪大方獻吻,愛到最高點;在大陸戀愛真人秀節目中相識相戀,甚至連鍾麗緹的3個女兒,也都已經叫張倫碩"爸爸",張倫碩更自爆,鍾麗緹已經懷上第4胎,他快要當爸爸了。

新床上也鋪上椰子、紅棗、蓮子,就是希望早生貴子;梅開3度的鍾麗緹勇敢追愛,也終於把幸福握在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