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43

土耳其航空攬客 廣告有"魔"力

張樂 編譯

北半球飄雪了,感恩節、耶誕假期和除夕跨年的假期也臨近了。為了迎接旅遊旺季,航空公司卯足了勁,吸引旅客。土耳其航空請了網路世界有影像魔術師稱號的札克‧金以影像合成方式拍攝飛安廣告。短短三分鐘,宛如看了一場魔術秀,PO網一週,吸引160萬人次點閱。

歡迎搭乘土耳其航空,好耳熟的台詞,只要搭飛機,起飛前的飛安廣告就會聽到。但沒見過有人這樣放行李,沒看過手機改成飛航模式,這樣改法的。筆電瞬間變成了一張色紙摺一摺,放進胸前口袋中。半路上遇到亂流、艙內失壓、要先戴上氧氣罩,再照顧身旁的小朋友,如果身旁是打呼的大朋友,怎麼辦呢?

看到這兒,看倌們別忘了貶眼睛喔。這段吸睛的飛安廣告,看似魔術,是利用眼睛視覺暫留的特性、利用影像數位合成的技術製成的。拍攝的正是有影像魔術師之稱的美國攝影師札克‧金。他以六秒鐘呈現一個主題,讓人聚精會神地專注在影像合成的過程、以及合成後有如魔術般的效果,2008年在網路世界一舉成名。

航空公司找他拍飛安廣告,PO網才一週,吸引160萬人次點閱,效益卓著,更讓網友津津樂道,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