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2:18

呼麻道歉後! 林采緹出遊PO照遭虧:大麻園?

呼麻道歉後! 林采緹出遊PO照遭虧:大麻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蛇姬」林采緹9月22日捲入男友Under Lover胡睿兒吸毒事件後,一下子主動驗尿證明沒吸毒,一下子被打臉連忙道歉,坦承吸毒表示自己做錯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指稱「司法已給我應有的懲處」,看的外界眼花繚亂,但最終究是「有吸毒」,現在林采緹要自費戒癮治療,請求檢察官給予緩起訴。

林采緹沈寂了一陣子,昨(12日)在臉書 PO出一張出遊照片,只見她穿著細肩帶背心、露出修長美腿的短裙,並留言寫著「屏東好所在」。結果網友留言依舊酸言酸語,毫不嘴軟的虧說「 大麻園?」、「專門種大麻的地方?」、「吸毒完去屏東避風頭?」「 勒戒所」、「今天有哈ㄇㄚ」等等,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表示,「網路霸凌真恐怖」、「有需要這樣人身攻擊嗎?不喜歡就別看別留言」、「她都已經道歉了,不能出去走走嗎」,更有網友要林采緹「 重新來過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等等。(翻攝林采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