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9:25

王寶強官司新進展 律師:馬蓉疑拿不出證據

王寶強官司新進展 律師:馬蓉疑拿不出證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王寶強和妻子馬蓉今年8爆出婚變後,劇情有如八點檔連續劇一般,馬蓉被指和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外遇外,還爆出她凍結王寶強的財產,讓王寶強連打官司的錢都沒有等等。不過,現在傳出官司有了新進展,王寶強的律師昨(11日)受訪時表示,馬蓉似乎無法提供實質性的證據。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王寶強的律師昨天透露,其實上個月18日王寶強親自上法院,其實並非是一審開庭,而是去向法院和對方「互相交換證據」,法院也給了一個取證期,而這個月2日,雙方又再度交換了一次證據,據王寶強的律師指稱,馬蓉並沒有提供什麼實質上的證據,反倒是王寶強提供了大量的情感、孩子扶養方面的證據,這是目前兩人離婚官司的最新進度。

律師同時也強調,王寶強絕對沒有向外界揣測的,拿離婚的事來炒作個人電影,至於一審開庭時間,還在等法院通知,馬蓉會不會親自出庭打官司還是未知數。(翻攝王寶強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