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道歉 認吸毒自稱無法原諒

林采緹道歉 認吸毒自稱無法原諒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饒舌團體「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因呼麻遭逮,當時緋聞女友林采緹也在場,事發後她率先強調自己沒有吸毒,還在臉書上PO驗毒報告自清。不過,不到幾天她卻被警方狠打臉,驗出尿液中含有大麻成分,無疑自打嘴巴,臉書也被網友嗆聲灌爆。

神隱7天後,林采緹13日改在微博發文,強調:「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正面看待捲入呼麻一事。14日早上又再臉書po文,手寫ㄧ張紙表示,「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因為偵查不公開,所以無法和大家解釋有無吸食大麻,她也致歉,偵查結束後會一一向大家報告。

網友對此則留言,「不是驗尿說 沒有嗎?」,也有網友反諷改寫胡睿兒的成名歌「我要送你八十七朵罌粟花 我要吃安非他命乎你跨 K他命也抽過你不用怕 真正的吃毒男子漢置這 丟洗挖」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加油!不要再犯」、「錯了就要認錯,不要當不好的示範」。(翻攝林采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