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唸錯男星姓氏 強國酸民窮追猛打

侯佩岑唸錯男星姓氏 強國酸民窮追猛打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侯佩岑日前主持雙11活動時,誤將EXO大陸男星張藝興念成「宋藝興」,惹怒張藝興的粉絲,她的微博瞬間湧入大批網軍,遭砲轟「不專業」、「沒做好功課」,甚至還出現辱罵字眼,事後張藝興除了接受道歉外,還反過來安慰「沒事的姐姐,不要太在意」,昨天(12日)她再展誠意,在直播節目中戴著「宋佩岑」的名牌「真的很抱歉,將心比心我要改姓宋」,但還是有毒舌的網友不領情。

連《飯局的誘惑》的主持人馬東,也在一旁緩頰「今天我們都姓宋」,侯佩岑誠意十足的道歉方式,讓粉絲直喊:「這道歉也是可以!」

不過還是有網友吐槽:「差不多就行了,別藉著張藝興炒作自己」、「真是有些超過了!」、「還覺得沒完沒了是嗎?」不過更多的網友跳出來替侯佩岑護航,認為她的心裡真的過意不去,並舉例「像真心謝一個人,一句謝謝總覺得不夠,想多說兩句,道歉同理」、「若不重視這件事的話,肯定又會被噴,重視了又被說炒作」、「酸民就是酸,不必希望酸民喜歡妳,他們喜歡妳,他們就會變死酸民」。(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