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心臟疾病坐大怒神 她大罵:「病態」

LuLu心臟疾病坐大怒神 她大罵:「病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Lulu」黃路梓茵,近期在演藝圈表現相當亮眼。日前Lulu上節目出外景,必須坐自由落體「大怒神」。她的心臟有二尖瓣膜脫垂的問題,但還是挑戰,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主持人陳沂看不下去,大罵「病態」。

陳沂說「看到這種扭曲的社會風氣我覺得台灣很悲傷。任何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應該會清楚註明有心臟病高血壓或是孕婦不能搭乘。今天妳明明知道妳有心臟病卻還硬上,只為了展現妳很敬業或是怕得罪製作單位,沒事還好,那如果真的出事了呢?請問誰要負責?無良的製作單位變成眾矢之的不打緊,整個遊樂園是不是也要跟妳一起陪葬?這怎麼會是敬業?這擺明就是造成別人的困擾」。

她還大罵節目製作單位,「像這樣的節目本來就應該要被抵制,無視藝人的身體狀況,只為了製造有話題性的節目效果。而台灣電視圈就是這麼病態,不跟著病態妳就是難搞!但妳知道嗎?跟著病態妳才是在助紂為虐,助長這種可怕的風氣,然後讓以後的孩子繼續受同樣的罪。可悲至極!」。(圖/綜藝3國智、Lulu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