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6:14

李妍憬傳訊道歉 余天「知道被拖下水」

李妍憬傳訊道歉 余天「知道被拖下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妍憬日前爆發運將互毆事件,余天立刻第一個義氣的出來替她發聲,卻遭網友狠批「瞎挺」,余天昨晚(12日)為演唱會慶功,透露不久前收到李妍憬傳簡訊說「謝謝」,余天表示:「她也知道,我被她拖下水。」不過他稱不後悔站出來,「我上次都講過了,我也有罵她,女孩子家不該喝個爛醉。」

余天當時第一時間站出來挺李妍憬,質疑李妍憬為何被上銬、脫光搜身,要求分局長出面說明,但隨即被警方打臉,直指是「依法行事」、「沒脫她衣」、「兩人都互告傷害罪,所以都有上銬」,讓余天月初就在臉書道歉。

而此風波暫告一段落,昨晚余天在台北開唱,李妍憬並未現身,也沒看到她的花籃,余天表示聽說她在國外,而當初幫忙李妍憬牽線的余祥銓聽了也直呼:「是我的錯啦。」談到每次有藝人出包,都會找上余天協助,余天更無奈說:「那怎麼辦呢?大家碰到問題都會找我。」也讓人看到演藝圈大老余天難為的一面。(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