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8:58

"好膽"勒索顏寬恒 39歲侯女現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顏寬恒被岳父的婚外情對象,要求付2千萬元封口費,否則要公布顏寬恒的賄選證據,雖然檢警已經著手偵辦調查,但有地方人士都不敢置信的說,以顏家的政治勢力,黑白兩道通吃,這個小三實在膽子夠大,不過鬧得滿城風雨,侯姓女子怎麼說呢?記者今天也訪問到這名女子。

  前年八月,宜蘭警方破獲夜市套圈圈詐賭案,其中一名女嫌犯,就是恐嚇顏寬恒的侯姓女子,39歲結過2次婚有3個孩子,她離婚後當了顏寬恒岳父的小三,日前寄恐嚇信向嚴寬恒勒索,要封口費2千萬。

  鬧得滿城風雨,受訪時她避開敏感問題,不過以顏家的政治勢力,黑白兩道通吃,她坦承心裡的壓力不小。涉嫌勒索恐嚇,警方在彰化將她逮捕,偵訊後,以2萬元交保,侯姓女子供稱會寄恐嚇信,是要報復顏寬恒岳父,為感情,不是為了錢,是不是這樣,岳父的反應是掛電話。

  顏寬恒的岳父,避談有關小三的事,而顏寬恒助理表示,不排除對不實指控提告,至於顏寬恒本人,事發至今,還沒露臉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