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岳父承攬政府標案 朱立倫成箭靶

李若慈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持續被質疑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他的岳父投資承包政府標案,沒有利益迴避。台聯立委上午,更進一步到監察院檢舉,認為朱立倫的太太高婉倩,直接或間接投資,可能還涉嫌貪瀆,朱立倫強調,民主法治社會,一切翻開法條來看,他對家人絕對有信心。

  跟小朋友互動,滿臉笑容,新北市全國客家日,身為市長的朱立倫開心參加,但是,沒有利益迴避的指控,越演越烈,台聯立委,說朱立倫的太太,是日月高公司實際持股的監察人,日月高投資威創科技,威創科技,又剛好是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投資的公司,威創科技13年來,承包政府標案11億多,難道不該利益迴避。

  高育仁沒有正面回答,倒是朱立倫,信心滿滿,挺自家人,新北市長朱立倫,四兩撥千,強調有信心,但另一方面台聯將資料送交監察院以及廉政署,朱立倫的家人,甚至是他自己,最後還是都得出面,講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