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岳父小三勒索2千萬 顏寬恒報警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最新的消息,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上個月才熱熱鬧鬧辦喜事嫁女兒,但現在卻傳出岳父「陳江水」婚外情的對象,宣稱手上握有顏寬恒賄選證據,向顏家開口勒索2千萬元,顏清標服務處隨即反駁賄選謠言,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整件案子交由司法調查。

  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上個月才熱熱鬧鬧辦喜事嫁女兒,但現在卻傳出岳父陳江水婚外情對象,宣稱手上握有顏寬恒賄選證據,向顏家開口勒索2千萬元,顏清標服務處反駁賄選謠言,表示已經向警察局報案,整件案子交由司法調查。一年前,顏寬恒當選立委,站在他旁邊的,就是妻子陳麗凌,當時杵著拐杖,深情落淚拜票這一幕,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卻傳出,陳麗凌父親陳江水,婚外情對象,宣稱手上握有顏寬恒賄選錄音證據,向顏家開口勒索2千萬。

  顏寬恒一早沒有出面,由助理代表回應,服務處低調不願多談,對於賄選指控,已經把證據都交給警方,由司法處理,從顏清標到顏寬恒,顏家在當地,政治勢力龐大,但現在卻因為岳父婚外情,引發賄選傳聞,司法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