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20:57

黑板畫"你的名字" 老師神還原!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敘述青澀的戀愛奇遇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有粉絲將電影宣傳海報以黑板畫的方式重現,唯妙唯肖引發讚嘆,這名「神人」張書瑋,原來他是一位實習老師,在嘉義嘉義市港坪國小六年四班的黑板,以粉筆畫出電影海報場景,還自拍縮時攝影的影片,網友讚嘆太神了,我們記者也實際找到張書瑋,請他現場示範一次給我們看!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唯美場景令人難忘,還有人把它搬到黑板畫上重現,縮時攝影紀錄一筆一畫,加入彩色粉筆後更添加夢幻,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讚嘆,直呼太神了這樣怎麼捨得擦黑板,我們也實際找到作畫者張書瑋,他是嘉義市港坪國小的實習老師。

長相斯文靦腆的張書瑋,現在也還在念研究所,因為實習時和班上學童建立良好感情,每個月有空就返校,為孩子們畫上最流行的黑板畫,包括動物方程式,宮崎駿的龍貓等經典場景,都用粉筆巧妙畫出來,全校師生都讚嘆不已,也讓值日生每次都捨不得擦掉黑板,期待張書瑋下回又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