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3:21

"你的名字"景點夯 粉絲瘋朝聖

吳青穎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紅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有好多粉絲特別到動畫裡面的實際景點朝聖,不過,最近有旅行業者舉辦了一項「最想跟哪部動漫去旅行」的票選,你的名字竟然輸給了龍貓,位居第二名,第三名則是灌籃高手的鎌倉高校前平交道,看來台灣的民眾還是最愛經典動漫。

很多人現在一到日本,就直衝這個景點;這道樓梯是好多粉絲心中的聖地,就因為你的名字這部電影,還有人自己在真實場景還原電影情節,自導自演。

來到動漫實際場景就這麼HIGH,別只顧著樓梯,還有這個東京的須賀神社、東京國立新美術館、飛驒古川站都要走一走看一看。但,有旅行業者舉辦了一項票選活動,要大家選一選最想去哪個動漫場景走走,「你的名字」佔了第二名,而第一名是龍貓躺的這片草坪,大家也想去走一趟,

經典的電影龍貓以21%的票數,贏了你的名字,而第三名的動畫,也是陪著大家一起長大的灌籃高手,晴子和櫻木花道打招呼的場景陪了大家20多年,來到神奈川縣一定要走一趟「鎌倉高校前平交道」。

動漫帶動觀光潮,讓觀光業不景氣的時候,大家願意打開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