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20:59

鍋碗瓢盆當樂器 高手藏民間

綜合報導

真的是民間處處有高手。一名外國網友,遇到一名街頭藝人,用家中常見的鍋碗瓢盆當鼓,創作出來的音樂節奏,讓路人聽了好熱血,跟著搖擺,直說他實在太有才華了。

男子隨意盤腿坐在地上,閉著眼忘情的打著,雖然他手拿的是正常鼓棒,不過他的樂器,除了正常的鼓,還有鍋子,盤子,甚至還有炒菜鍋,這些鍋碗瓢盆,在他的鼓棒之下,奏出讓人忍不住跟著搖擺的,熱血打擊樂,讓人佩服他的才華,然而在民間,這樣的高手還真不少。

女子媲美瑪麗雅凱莉的花式唱腔,讓總是匆忙趕路的倫敦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欣賞,她光著腳ㄚ站在街頭唱著,完全陶醉在音樂裡,雖然這是兩年前拍下的影片,但至今在網路上不斷流傳,不只點閱率也衝到六百多萬,這名女街頭藝人,也名聲大噪,現在除了街頭演出,還接了商演,甚至在獨立唱片公司,發行自己專輯,證明了只要有才華,哪裡都是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