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20:44

金馬獎後台小點心 獨家曝光!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金馬獎,26號登場,後台小點心,搶先曝光!有別於過去飯店外燴,這回跟知名餐飲品牌合作,特地準備10項精緻小點款待紅毯金馬巨星,除了有牛排、鹹食還有甜點,精緻又美味,製作過程華視帶您獨家直擊!

金黃色法式玫瑰蘋果塔,經過特殊擺盤,美的像藝術品,還有紅果野莓幕斯,法式焦糖布蕾,上面用草莓點綴,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今年第53屆金馬獎後台小點心,搶先曝光,不只讓你看成品,華視更獨家直擊,主廚示範製作過程,蘋果切片捲起來,送入烤箱,造就美麗蘋果花,想吃鹹食,杏鮑菇挖洞,塞入整顆干貝,再經過火烤炙燒,就能送上桌。

金馬這回跟知名餐飲品牌合作,主廚設計手作料理,當然少不了經典牛排,油花均勻分佈,讓人食指大動,不過每個點心都這麼迷你,哪吃的飽,吳財能主廚,原來這可是主廚的貼心,共10道料理,準備2500個,讓後台大明星,能保持完美形象,又能逞口腹之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