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27

小琉球惡業者 抓動物供客虐玩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保育生態屏東小琉球在每年12月到隔年3月都會禁止遊客到潮間帶去玩,也不准民宿業者帶遊客去潮間帶,生意受到影響,就有業者突發奇想,居然抓來很多珍貴的海洋生物,像是海鰻、龍蝦、石頭蟹麵包蟹、河豚、海膽、海星等等,自己在岸邊養殖起來讓遊客任意抓取撥弄一次收費100元,可憐的河豚被當籃球拍打,石頭蟹慌忙奔逃差點被遊客踩扁,屏東農業局說這樣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依法開罰!

像石頭的螃蟹,慌張的邊爬邊逃,差點被遊客踩扁,可憐的河豚被當成玩具在盤中旋轉表演,還被當成籃球拍打,生氣脹大的模樣,被當成拍照活招牌,還有海鰻也是被抓著玩,珍貴的海中生物變成生財道具,這居然是在屏東小琉球。

屏東小琉球每年12月到隔年3月,是潮間帶休養期,業者不能帶遊客進去,生意受影響,居然想出花招抓來,龍蝦、海膽、海星跟各種螃蟹,在船邊養起來,任遊客捏搓揉抓,半小時收費100元,當地學者痛批根本虐待動物,農業局也說會依法開罰,看看過去為了招攬遊客也有潛水業者用餵食麵包,招來綠蠵龜給遊客撫摸,這些破壞生態的行為,對動物造成極大傷害,只為了賺飽荷包虐待動物,實在也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