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12:23

陶子金馬懷孕梗被罵! 曹西平挺「再主持氣死酸民」

陶子金馬懷孕梗被罵! 曹西平挺「再主持氣死酸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週六(26日)圓滿閉幕,當天收視的最高點,落在主持人陶子與舒淇的曖昧懷孕互動,但陶子也因為拿舒淇懷孕開玩笑遭批不得體。藝人曹西平今(29日)就在臉書上力挺陶晶瑩,他說「又不是第一次被罵怕什麼」,還跟陶子喊話,「妳生氣不主持罵妳的人更高興了」,對照昨天陶子受訪時表示「越罵,我越要主持」之說,2人倒是有志一同。

曹西平在 臉書上寫道,「陶晶瑩都做了幾年了又不是第一次被罵怕什麼,主持人本來就很難為,不搞笑你們又說太正經了很無聊,太搞笑你們也會說不尊重別人,一個頒獎典禮又不是她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尊重主辦單位的想法),大家什麼都可以批評,你們那麼厲害你們來主持啊!」曹西平還說,「以前沒有網路你們還不是只有看電視而已,現在網路發達,誰都可以罵、誰都可以批評,這是什麼心態?(我看是病人太多了)」他還指說陶晶瑩之前被罵,生氣了好幾年不主持,因而對陶子喊話說「算了吧…越罵越要主持下去!把這些人氣死吧,妳生氣不主持罵妳的人更高興了,還是繼續主持吧!人生短暫,哪有這麼多的幾年生氣不主持?陶晶瑩加油!」網友也力挺發言說「你說的對,繼續主持,讓那些酸民氣死」、「 陶子主持很好看,不明白那些人在想什麼」,還有人說「可以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已不多了,陶子是很幽默風趣、反應機智的人,應該給予支持、肯定!」等等。(翻攝陶晶瑩臉書/曹西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