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0:38

第53屆金馬獎 孫燕姿唱開場走音想死【影】

第53屆金馬獎 孫燕姿唱開場走音想死【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金馬獎,昨(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擔任典禮開場表演嘉賓的金曲歌后孫燕姿,因感冒失常,不僅高音飆不上去,頻頻走音,真假音轉換更是破綻百出。不少網友聽了都驚呼「這不是燕姿」,粉絲更是心疼偶像病情。事後,孫燕姿難過表示「真的很想死!」,更在微博道歉說「對不起金馬獎」,希望粉絲不要走「脫粉」。

孫燕姿在微博說「準備那麼久的表演最後那麼不完美的呈現,真的很難受,對不起金馬獎,感冒中已經盡力了,希望各位不要脫粉,麻煩轉發一些唱得好的視頻。」相當自責。對此,好友蔡健雅今凌晨也臉書發文安慰她「最怕在最重要時刻感冒,那種心情真的會很沮喪,很想打自己。但我們還是愛唱歌的瘋子。」她安慰孫燕姿:「沒事。生活繼續過!歌繼續唱!我們都愛你!」。(圖片影片來源/翻攝jerry ming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