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鬆口「終於有肚子了!」 真相竟是...

舒淇鬆口「終於有肚子了!」 真相竟是...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后舒淇昨天(26日)擔任金馬53頒獎人,不論是紅毯還是頒獎台上,絕美的外型都讓人驚艷,還被封為「金馬53紅毯第一美」,但主持人陶晶瑩的「懷孕說」倒是嚇的她在頒獎台上尷尬不已,舒淇也趕緊在下台PO網澄清「終於有肚子了!但是是吃了涼麵貢丸湯」

陶晶瑩在舞台上先是稱舒淇一聲「馮太」,讓舒淇瞬間露出嬌羞神情,隨後陶摸肚說:「你看,舒淇好辛苦,還穿高跟鞋來」,暗示舒淇有孕,再開玩笑的說「先不要承認也不要否認,因為可以炒三個月的新聞」還點名范冰冰,嚇的范冰冰急忙揮說「我沒懷孕」惹的眾人哄堂大笑。

頒獎典禮結束後,舒淇在臉書高喊:「終於有肚子了」,但真正的原因,竟是因為她為了能穿上性感禮服亮相金馬,不想「肚子凸」,所以餓肚三天,「忍了3天吃不飽,望著美食不能吃,終於剛剛吃了涼麵貢丸湯」,美食下肚後,小肚子因而現形,她也間接澄清懷孕傳聞。(圖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