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日本出遊 "好孕胸章"是林心如的!

舒淇日本出遊 "好孕胸章"是林心如的!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后舒淇上個月和馮德倫閃婚後,演藝圈各界祝福不斷,不過是否懷孕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6日她在曾在臉書上抱怨,什麼都不能吃,徐若瑄也曾在舒淇的IG上,留言爆料現在是舒淇「不能拿酒杯的日子」。

昨天(10日)舒淇在微博上貼出與好姊妹林熙蕾、林心如聚會照,舒淇手上拿著酒杯,似乎想撇清懷孕的傳聞,但今天(11日)舒淇又在IG上秀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生背著後背包,仔細一看,上面貼著「好孕胸章」,變成最大亮點,她還寫下「好貼心嗯」等字眼,似乎在暗示自己已經懷孕,雖然照片不能確定是舒淇本人,但有粉絲看到之後,率先獻上祝福,大賀「恭喜」。一下拿酒杯,一下又秀出好孕胸章,到底女神是否真的懷孕了,根據《蘋果》報導,舒淇所貼的背包照片,證實為林心如所背,非舒淇本人,所以粉絲恐怕是空歡喜一場。(翻攝舒淇IG、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