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13:15

醫院違停遭勸離 男竟飆罵警衛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違規停車還惱羞成怒罵人。兩名男子開車,違規停在台南市立醫院的門診大廳外,被警衛勸離,卻反過來飆罵警衛,還威脅說,要找人來教訓他。

真的是惡人先告狀,台南市立醫院門診大廳外,本來就是不能隨意停放車輛,結果有民眾為了方便臨時違停,遭到警衛勸離,沒想到車主這時卻惱羞成怒,反過來怒罵警衛,還說要落人來打他,惡行惡狀全被一旁路人給錄下來。

兩名男子,口氣不好的拼命狂罵,罵的是站在鏡頭外的醫院警衛,越罵越兇,還嗆說要找人來教訓,不過其實這兩個人是惡人先告狀,因為他們把自己的車,停在這個醫院門口的通道前,警衛只是上前勸離,而車主卻反過來兇人,惡劣的情況,讓路旁的民眾也看不下去。

我們實際回到醫院,其實這個通道保持暢通,主要是提供給急診救護車使用,民眾要是違停,很可能會延誤他人的緊急就醫,警衛只是善盡職責,卻遭到民眾辱罵,真的要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別讓對的事情難以推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