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10年前驚爆外遇 元配認了離婚!

袁惟仁10年前驚爆外遇 元配認了離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8歲的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被爆出早已和妻子陸元琪簽字離婚,對此妻子表示,是因雙方聚少離多,才導致感情生變。還有消息指出,袁惟仁在大陸有另外一半,袁和陸早已離婚,而且因為袁常駐大陸,10年前就曾傳出第三者。

據了解,袁惟仁上月遭週刊驚爆離婚,雖然急忙否認,但妻子陸元琪卻在昨日受訪時坦承兩人已簽字離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會離婚的原因疑是因為袁惟仁在大陸有小三,也有第二個家,對此陸元琪的友人表示其實這些她都知道,但不願去找證據,只想好好專心照顧兩個小孩。

離婚消息爆出後,袁惟仁及他經紀人都尚未對此事出面說明,而陸元琪也表示老公將在9日發表聲明解釋,不過兩人的小孩對於父母離婚的態則大不相同,女兒感到相當難過哭了許久,期望兩人能重修舊好,兒子則是將陸元琪長期照顧家庭的辛苦看在眼裡,盼望媽媽能為自己打算。

而陸元琪的臉書其實似乎也可以看出分手的蛛絲馬跡,因即在陸的臉書上,都不見男主人袁惟仁,只有陸元琪和一對兒女以及愛犬。

陸元琪(右)27年前和陳德容主演《國中女生》,2人婚後都淡出影壇。翻攝網路
陸元琪(右)27年前和陳德容主演《國中女生》,2人婚後都淡出影壇。翻攝網路

從陸元琪的臉書來看,她將所有心力都用在兩個稱為心頭肉的兒女以及寶貝愛犬,字裡行間都是愛,照片滿是家居生活或出遊,也有很多她準備的愛的饗宴,五月份母親節時,就讀小六的女兒還寫了篇「我的媽媽」,陸元琪在PO出這篇時也在留言處寫下「她讓我很感動…我在意他們的心,我在意他們懂是非跟感恩的心,我在意他們懂不懂禮貌,我在意他們在我面前跟在師長面前是否有不同的假表現,我從不檢查跟訂正作業,因為我非常確定這些小問題影響不了他們的人生喲」。(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