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4:32

只求媳婦回家! 彬媽願離家不同住

只求媳婦回家! 彬媽願離家不同住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6歲的「小彬彬」溫兆宇,是家喻戶曉的元老級童星,和小9歲老婆賴羿君再婚5年,但兩人結婚後不斷鬧婚變,更在今年7月開始分居,雙方還互嗆「沒有愛了,一定會離婚」也約定上個月28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卻在27日晚間出現大逆轉,小彬彬透過電話向老婆懺悔認錯,2人最後也重修舊好,決定不離婚了,超戲劇的劇情走向,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現在又爆出,小彬彬曾在節目說,兩人離婚的主因是婆媳問題,小君也強調「沒有要回原本的家」,近日彬媽受訪則表示,願意離家成全兒子與媳婦。

據《時報週刊》報導,小彬彬曾表示婆媳問題可能是小君離家的主因,如今2人和好,彬媽受訪回應:「小君的願望,我和弟弟都願意成全,希望她可以趕快回家。」她表示願意和小兒子溫亦宇搬出去,只希望小君能帶著萌萌彬回家,「希望我們全家都能再努力點」。

對於媽媽說要搬走,小彬彬說:「媽媽這麼說,我很生氣,媽媽和弟弟都是家人,我和小君吵架也不完全是因為他們,如果他們搬出去,我和小君還是吵也沒意義。」他認為這不是最好的辦法,也不想要有人做無謂的犧牲。(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