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9:59

笑點滿分! 周子瑜糗跳芭蕾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綜藝節目打歌,周子瑜被要求跳芭蕾舞,結果沒出好準備、出糗了,超搞笑。

每當有韓國歌手發片,他們必定會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最近TWICE就上節目打歌,期中周子瑜、就被要求跳芭蕾,但沒做好準備反而出糗,整個節目笑點滿分!TWICE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但可不只宣傳新歌這麼簡單,跟著隨機播放的歌曲跳舞,簡直把團員搞的頭昏腦脹,還是闖不過。

主持人魔鬼考驗,明星只要上這個節目,都得搞笑丟下包袱,學柴犬叫學手機叫,SANA的表演慘不忍睹,MINA出來神救援,優雅身段讓全場佩服,不過換到子瑜糗了,是不是有點像海鮮,被主持人笑跳起來像海鮮。

沒關係子瑜跳PPAP沒人能比,冷酷表情跳PPAP,就是周子瑜最大賣點,引來全場大笑,在南韓娛樂生態競爭太激烈,有機會上知名節目,韓星都會放下身段,只為做出節目效果,更看得出,韓星能屈能伸的工作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