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4:55

郭書瑤深夜彎腰比V 網友:第三V更吸睛!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瑤瑤」郭書瑤,從廣告「殺很大」狂搖胸部引發話題的小模,晉升成演技派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演藝圈努力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她努力的代價也讓自己的荷包賺飽飽,去年收入就高達2300萬元,今年的廣告收入更是催足馬力狂接,從按摩椅到飲品,身價早已今非昔比,不過,粉絲也發現,瑤瑤似乎越包越緊,和以前的穿著不太一樣!彷彿不想自己的努力被「好身材」轉移焦點;但昨晚(12日)瑤瑤卻突然在INSTAGRAM上傳一張低胸鞠躬照,讓粉絲看了直呼:「瑤瑤的好身材終於又重見天日了!」

轉戰戲劇圈後的瑤瑤,就很少曬身材照,昨天瑤瑤卻身穿一襲平口低胸洋裝,俏皮地擺出超萌的POSE,雙手比V放在胸前上賣萌,俯身可愛的歪頭大笑:「硬要裝可愛...不行嗎?」

但粉絲似乎不在乎瑤瑤有沒有裝可愛,而是把所有目光放在雙手比V的深邃的事業線,而是深夜暴動討論瑤瑤「超殺」的身材照!(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