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5:51

黃小柔卸貨倒數曬孕照 網友:有穿嗎?

黃小柔卸貨倒數曬孕照 網友:有穿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小柔2014年嫁給從事餐飲業的老公,育有一個兒子快滿2歲,目前又懷上第二胎,打從懷著兒子開始,她就一直在臉書上分享為人母的生活點滴,今(16日)她宣布第二胎準備好即將卸貨,並在分娩前拍照留念,結果一張照片,又讓網友重溫黃小柔的古靈精怪,「看了文章才知道原來褲子是涂(圖)出來的」。

黃小柔在臉書表示,自己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就隨便養,「其實也沒那麼糟啦!只是什麼都懶懶的⋯包括大肚肚留念」,若不是老公提醒「這胎妳沒拍照留念,妹妹到時候吃醋喔!」所以她說,準備睡覺的孕媽才拍下第二胎要生產前的照片,還表示「怕還沒穿搭用黑筆把小褲褲塗成黑的,勉強一組同色系列」,已經足月的妹妹要滿3千公克了,黃小柔說「期待小桃子妹妹隨時到來,終於可以準備卸貨了..」,只見照片中,黃小柔挺著一顆圓圓的大肚子,素顏笑的好滿足,網友都為她加油說「好漂亮的肚肚」、「真的是甜蜜的負擔」,但也有網友對她修圖畫上的黑短褲,笑問「怎麼會想到用畫的..」、「再見識孕媽的智商無敵啊...所以究竟有沒有穿呢?」等等。(翻攝黃小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