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4:47

小S搞笑教戰 3招向家人出櫃的撇步【影】

小S搞笑教戰 3招向家人出櫃的撇步【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今(16日)穿著浴袍,在《愛最大》YouTube頻道跟同志分享如何在父母面前出櫃的三招方法,以實際性動力挺婚姻平權,不過,教的方法實在有點誇張又搞笑,讓她自己都邊說邊笑場。

第一招小S教大家安排伴侶自然的加入家庭小型聚會,她說讓家人慢慢習慣、接受;第二招是在家人面前誇讚同性藝人很帥,比方羅志祥、陳偉霆,讓家人逐步發現你的喜好,她說連家中的擺設都可以暗示,例如在家裡擺個陽具檯燈,或在家人面前大跳碧昂絲性感舞等等,說到她自己都笑場;第三招小S說,請同志早上出門上班時,直接變裝穿高跟鞋、洋裝,這樣父母就絕對知道了。最後小S強調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家人,還說「如果我女兒是T,就T啊 如果3個女兒都是T,我不介意,她們就是我的女兒,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她們、愛她們」,但她話鋒一轉又搞笑說,還是希望女兒們可以交男友,這樣她才能有機會吃吃豆腐。網友則是對她的教戰方法,紛紛纷留言說「 好爛的招啦…笑死」、「都是餿主意啊」,還有人問小S「 陽具檯燈哪裡買啦」,不過對小S力挺同婚的態度,網友都給予好評大讚「給力」。(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