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2:59

新北歡樂耶誕城 巨星接力開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耶誕節快到囉,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6到18號,五六日三天晚上,舉辦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人由黃子佼、莎莎、浩角翔起擔綱,請來將近三十組巨星演唱,壓軸則是由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預計要吸引百萬人次,一起搖滾過耶誕。

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的重頭戲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光是主持人陣容,就很大咖。侯友宜新北市副市長,演唱歌手更是不用說,將近三十組藝人,都是巨星,還有老蕭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壓軸演唱。蕭敬騰是新北耶誕演唱會常客,也因為他被稱為雨神,演出常碰到下雨,還提醒粉絲要記得帶傘來參加,而蕭敬騰最近運氣似乎差了那麼一點,刮刮樂只差一格,跟3百萬擦身而過。感覺被騙,不過粉絲說蕭敬騰不用傷心,多唱幾場就把三百萬唱回來了,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6、17、18號,五六日三天晚上舉行,預計會有超過百萬人次,要一起搖滾過耶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