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23:35

耶誕腳步近 馴鹿拉雪橇送披薩

綜合報導

耶誕節腳步逼近。日本北海道披薩業者應景,找來馴鹿拉雪橇送披薩。不過,可能因為駕雪橇的不是耶誕老人,馴鹿一點也不聽話,還亂跑,讓披薩店員工忙翻了。

門一打開,毛絨絨的屁屁倒著走出來。是一頭馴鹿,牠被抓公差,替北海道人們送熱騰騰香噴噴的披薩。披薩店店員,若照正常速度牠每小時能跑80公里,尤其是在雪地裡跑的速度更快,就像腳底下穿了雪鞋一般,不送禮物送披薩,牠肯嗎?

雪橇上裝了衛星定位系統,消費者能從手機或是電腦上掌握,馴鹿的位置離他家有多近,到哪兒都被人盯著,就算馴鹿也會有脾氣啊,更何況牠的老闆是耶誕老人,而不是笨手笨腳的人類啊。於是,馴鹿一出馬就跑給人追,連披薩都慘摔在地上。讓牠拉雪橇送披薩,每每到了轉彎就卡卡,這一點就更難為牠了,因為跟耶誕老人一起在天上飛,哪裡需要90度轉彎,真是折騰啊。馴鹿雖然抗寒、力氣大,但畢竟是動物,不易操控,因此披薩業者擔心蒙上虐待動物的罵名,還不敢決定今年冬天是否真要用馴鹿送披薩,害小朋友們吊足了胃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