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會議決定終演 6成員:一起帥氣做結束吧!

《RM》會議決定終演 6成員:一起帥氣做結束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這幾天因節目改版、更換主持人之事,鬧得沸沸揚揚,昨(16日)製作單位宣佈節目將在明年2月底終演,6位主持人宋智孝、哈哈、金鐘國、劉在錫、李光洙、池錫辰,在經過緊急會議後,決定共進退一起下車。

據韓媒《My Daily》報導,節目導演鄭哲敏(音譯)事後透露開會內容坦言,從爆發「有成員要下車」,到後來的改版、終演等等傳言,節目組和主持班底每個人都感到有些慌張,「我們之間的溝通出了些問題」,因為還在彼此溝通的時候,就傳出了各種消息,讓大家都有「這是怎麼樣?」的不滿,7年來親如家人的節目組和主持人,在這幾天的混亂下,竟也變得很尷尬。鄭哲敏表示,看得出來這段期間,成員們在情緒上都遭受很大的打擊,所幸現在心結都解開了,製作單位和主持群又像過去一樣,「笑著、喧鬧著」,還玩起全體自拍。

終演會議班底打開心結.
終演會議班底打開心結.

而當會議上一提出「我們就做到2月底,一起帥氣地做個結束吧!」全體人員都立刻同意,確定跑了7年的《RM》,在2017年將劃下句點,雖然「心痛,但還是彼此注視著」。終演日期既然已決定,鄭哲敏說,《RM》下周的錄製確定取消,製作單位會在下下星期的錄影前,確定最後這2個月節目內容。

批踢踢實業坊的網友,對此則是憤慨不平的表示,「明明就是SBS的問題,硬要講的兩邊都有錯,無言」、「應該說~~製作組的高層下的決定~等於是高層搞掉RM招牌!」、「玩全體自拍」我是不信…」、「我懷疑這則新聞也是節目組導演自己捏造的,都這麼尷尬了」、「一想到成員們還要跟這些噁心的節目製作合作兩個月..」等等。(翻攝RM官方臉書/IG/批踢踢實業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