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3:24

「葉問」甄子丹 加入星際大戰躋身巨星之列

「葉問」甄子丹 加入星際大戰躋身巨星之列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全球「星際大戰」戲迷期盼待已久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上星期在全球上映,美國各地出現影迷徹夜排隊景象。武打巨星甄子丹,香港影壇浮沉20多年,2008年以「葉問」角色晉身一哥,如今再以真材實料的武打功夫躋身好萊塢巨星行列。

過去「星戰」系列的光劍、武士和帝國都充滿著亞洲情調,但少見亞洲面孔,這次「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主要演員中首次出現亞洲演員,包括甄子丹和大陸演員姜文,片中甄子丹飾演的盲僧,無論是造型、動作都讓人印象深刻。

今年53歲的甄子丹出身武打世家,幼年時從香港移民美國波士頓,再到北京習武,之後並曾回到美國擔任武術指導,熱愛詠春拳的甄子丹在香港電影圈、好萊塢沉浮多年,2008年終於以「葉問」挑大樑獲得票房保證。這次甄子丹被選中加入「星戰」卡司,他在洛杉磯的全球首映會上表示,「這是我拍過最酷的電影,華裔演員加入星戰家族已讓人感到驕傲」。(翻攝甄子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