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4:06

Gary宣布退出《RM》首PO文:「非常抱歉」

Gary宣布退出《RM》首PO文:「非常抱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各國擁有高人氣,不料班底之一的Gary(姜熙建),日前宣布將退出節目,這個月31日將是他最後一次錄製《Running Man》。他感性的在微博PO文指出,「那些一直以來喜歡RM中的姜Gary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

Gary向節目表達想全力做音樂,未來希望更專注在音樂上的心意,因此請辭《Running Man》的主持。他也對粉絲喊話,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其他主持,「總是給大家帶來快樂也總是在努力奔跑的我親愛的RM成員們,也請大家繼續多多地支持他們!我愛大家!謝謝!」。

網友看到Gary的PO文後,相當捨不得紛紛留言「狗哥不要走」、「雖然很捨不得周一情侶,但是為了你的音樂夢想!加油狗哥!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好可惜以後在節目裡面看不到你了」。(圖/Gary微博)

Gary微博全文:

大家好!首先真心的感謝大家近七年來的關愛關心,還有曾經向我提出寶貴意見的所有人。

感謝RM,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你們!

雖然以後不能在RM里跟成員們一起跟大家見面了,也對那些一直以來喜歡RM中的姜Gary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

但是請相信我,無論在哪裡做什麼事情我都會盡最大努力的!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支持我的選擇,我會鼓起勁來一直努力的走下去!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更多地通過音樂交流,你們也會一直在吧?

再次,對所有喜歡我的人表示抱歉和感謝!

還有,總是給大家帶來快樂也總是在努力奔跑的我親愛的RM成員們,也請大家繼續多多地支持他們!

我愛大家!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