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妖姬潘迎紫消失2年 她驚爆原因是..

不老妖姬潘迎紫消失2年 她驚爆原因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齡一直不詳的「不老妖姬」、「美魔女始祖」潘迎紫,外界推估約71歲,去年10月曾來台代言保養品,但她卻在微博整整消失2年,昨天(18日)她重啟帳號,告訴大家為何她消失在微博超過2年!

其實潘迎紫,早在1960年代就出道,但對自己的實際年齡一直不肯透露,外界也無法猜到她真實的年齡。尤其是在1985年的《一代女皇》、1992年的《一代皇后大玉兒》中,都是飾演女主角從小時候到老的情節,外界也驚艷,她居然能夠駕馭10多歲少女的扮相,綽號「娃娃」的美名也一直跟到了現在。

潘迎紫透過微博吐露消失2年主因。(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透過微博吐露消失2年主因。(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駐顏有術。(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潘迎紫駐顏有術。(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昨天潘迎紫重啟微博帳號,她說:「我回來了,2年2個多月前,因為經常地被某些人用粗言穢語問候,真的讓我很不開心,只好關閉微博。」潘迎紫說,這段期間,很多朋友還是支持她,鼓勵她,讓她很感動,「所以我決定回到這片屬於我們的小天地,讓我們快快樂樂地再續前緣。」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娃娃回來了!」、「我的老天!怎麼我阿嬤跟妳一樣年紀差這麼多」、「真的是凍齡始祖」。(翻攝自微博/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