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10:07

潘迎紫美貌凍齡 網友:不科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代女皇」潘迎紫,凍齡功力驚人,她18日在微博上宣布,經2年又2個多月時間,將再度開啟微博和大陸粉絲互動,19日隨即PO出工作照,身材、皮膚好到讓人驚呆,她透露該照片是去年下旬拍攝保養品代言廣告,「整整4天為拍攝廣告而從早跳舞至晚上,興致勃勃,一點也不覺得累,還因此喚醒了我從小愛跳舞的細胞呢!」。

潘迎紫的真實年紀始終成謎,她9年前曾在節目上開玩笑稱已經80歲,但網路資料卻顯示她已71歲,對年齡話題守口如瓶的她曾說:「我是邵氏公司南國訓練班出來的,15歲時參加第一部演出的電影是梁山伯與祝英台。」若以「梁山伯與祝英台」在1963年發行,推估潘迎紫的實際年齡應是68歲。而外界也好奇她如何保養?她曾幽默笑稱:「我在家裡用了熨斗先把臉給燙平了。」並透露每天都運動約2小時凍齡。

從潘迎紫近日分享的幾張工作照中,只見她穿著白色短洋裝跳舞,露出性感鎖骨及美腿,站在燈泡牆前的畫面更火辣,身材、皮膚幾乎看不出瑕疵,凍齡模樣有如她的綽號「娃娃」。網友除了狂讚美麗依舊讓人驚艷,更有人驚訝稱,傳聞中的年齡跟她的外表搭在一起根本「不科學」。

另一位凍齡女星,昔日華裔選美皇后,也是高凌風第2任妻子文潔,上周六(17日)被記者直擊她逆齡逛大街,與家人在台北101一起血拼。因正值周末,百貨人潮擁擠,但文潔染著一頭超短紫髮,穿著黑色皮衣外套,頭頂掛著太陽眼鏡,打扮非常時髦,身材也維持跟當年一樣纖細,明星風采依舊,恐與她長年打高爾夫球,保持運動有關,一點都不像年過半百。

文潔曾演出「庭院深深」,是70年代當紅女演員之一,前夫高凌風曾因她一怒衝冠為紅顏,被電視台封殺,後來兩人結婚,育有一女葛曉潔,無奈這段婚姻只維持8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