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2:00

蕭敬騰壓軸演唱 嗨翻耶誕城!

連珮貝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搖滾現場,帶您看到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昨晚請來蕭敬騰做壓軸,這也是他感冒發高燒,大病初癒後第一次公開演唱,聽起來聲音有些沙啞、但還是敬業演出,同一時間,五月天也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就怕歌迷太HIGH,驚擾居民,怪獸還親自示範、如果真的想HIGH,扭扭身體就好。

五月天一出場,全場HIGH翻,一身太空裝,在小巨蛋重現4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諾亞方舟航向了地平線,這回五個人也難得齊坐在台上,開口合唱歌迷大飽耳福,就怕氣氛太嗨,吵到附近居民,影響到接下來七場演唱會,怪獸親自示範歌迷想HIGH可以這麼HIGH。

除了五月天,蕭敬騰也在板橋新北耶誕城開唱,扯開喉嚨飆高音再次展現爆發力,完全不受之前重感冒影響,保持水準演出,歌手蕭敬騰:「我身體狀況是很好的,就是講話會癢。」,不論是抒情還是搖滾,都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也渡過一個難忘的週末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