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15:33

【影】TWICE的"CHEER UP" 登年終音源百強榜首

【影】TWICE的"CHEER UP" 登年終音源百強榜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2016年度年終大盤點今(20日)公布,音源百強排行榜中,女團TWICE的「CHEER UP」高居榜首。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今年音源百強排行榜,TWICE 的「CHEER UP」 是第一名,其他包括了GFriend的「Rough」、3人組URBAN ZAKAPA的「我不愛你」、Gummy的「You Are My Everything」和男歌手DEAN的「D」等歌曲都有上榜。另外,年度10大專輯榜中,是由2人組「臉紅的思春期」的「Full Album RED PLANET」榮登榜首,第二名是張凡俊的「張凡俊2輯」,第3名的是樂童音樂家「思春記 上」。

南韓女團「TWICE」超高人氣,同時反映在音源百強排行榜上,「TWICE」2015年公開的出道曲「Like ooh-ahh」,上個月中在YouTube平台上,正式突破1億人次點閱,歷時1年23天,打破由天團「少女時代」「I got a boy」所創下的1年7個月紀錄,正式成為韓國女團中,MV點閱最快破億的紀錄,同時這也是「JYP」公司旗下,唯一破億的MV。(影片/翻攝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