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海外見面會 宋智孝金鐘國不缺席

《RM》海外見面會 宋智孝金鐘國不缺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確定明年2月劃下休止符,經過集體緊急會議後,6位主持人決定同進退一起離開節目。先前金鐘國、宋智孝表示,將捐出即刻起到明年2月的《RM》演出酬勞,而今(20日)韓媒報導,2人確定出席明年巡迴6個國家的海外粉絲見面會,讓粉絲對2人情意相挺的行為感動。

2人決定《Running Man》的海外見面會,將全程參與。
2人決定《Running Man》的海外見面會,將全程參與。

據韓媒《OSEN》報導,宋智孝所屬經紀公司透露,雖然宋智孝與金鐘國,對於這次在《RM》「被迫下車」,內心衝擊與難過,但2人基於與節目7年的情感,《Running Man》明年將舉行的海外粉絲見面會,宋智孝與金鐘國決定相挺到底。也就是說,預計明年2月10日在台舉辦的「Running Man」見面會,粉絲們確定將會看到宋智孝與金鐘國現身,其他成員HAHA、李光洙與池錫辰等也都會出席,只有劉在錫因個人行程因素,確定會缺席。粉絲對此表示「歸隊是為了義氣和2人的大氣」和「這就是我喜歡《RM》的原因,這樣才真的是一家人」等。(翻攝Running Man台灣總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