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請辭 宋智孝:週一情侶放入美好回憶

Gary請辭 宋智孝:週一情侶放入美好回憶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嘻哈歌手Gary是《Running Man》(RM)黃金7人組合的主持人之一,昨(25日)他宣布退出節目主持,將回歸專心做音樂,讓死忠粉絲相當失落,節目中被配對組成「週一情侶」的宋智孝,今(26日)出席新劇發表會,針對Gary的離開,她首度回應,表示支持Gary的選擇。

宋智孝與Gary在《RM》節目中,2人經常有曖昧的對話及打鬧,猶如情侶般的自然表現,深受粉絲喜愛,而因《RM》是在每星期一錄影,所以有「週一情侶」的封號,但不少粉絲都希望2人的情誼,能從節目發展到現實生活,昨

2人在《RM》中互動自然有趣,被封週一情人。
2人在《RM》中互動自然有趣,被封週一情人。
宋智孝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會支持GARY。
宋智孝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會支持GARY。
Gary確定要離開《RM》主持群,讓粉絲們大為失落,第一反應就是宋智孝怎麼辦?! 今(26日)宋智孝出席新劇記者會,就被追問到此事,她說「作為一起活動這麼久的同事,雖然感到可惜,但仍會為他應援」,宋智孝還說『週一情侶』已經結束,「希望大家可以把『週一情侶』放在美好的回憶裡」。而在記者會上宋智孝說希望《RM》製作組未來在節目中,可以留時間讓成員們好好道別。(翻攝宋智孝IG/體育朝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