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1:42

"RM"大咖主持人求去 殘酷現實原因曝光

"RM"大咖主持人求去 殘酷現實原因曝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爆出主持群請辭風潮,宋智孝、金鐘國昨天(14日)已證實將離開節目,未來將有新主持加入。對此,韓媒報導指出,節目變更形式,就是殘酷的收視問題,因此只能透過換新成員及內容來挽救。

韓媒報導指出,《Running Man》一直是南韓SBS電視台的招牌節目,收視率也居高不下。但近日卻出現低潮,人氣狂跌,從去年保持平均11%,跌到今年平均不到10%;上週節目播出,還慘輸給KBS電視台的《2天1夜3》,以6.6%的成績,和新節目《隱密而偉大》同名次。

報導提到,《Running Man》開播6年,已是南韓具代表性的長壽綜藝節目之一,但現在面對收視暴跌,加上班底陸續為個人事業出走,製作單位只好改版更變節目形式、內容,更有意邀請綜藝大將姜虎東合作搶收視。(圖片來源/翻攝Running Ma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