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秘密結婚 秀鑽戒+激吻閃很大

小丑女秘密結婚 秀鑽戒+激吻閃很大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電影《自殺突擊隊》裡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有外媒報導,她和男友秘密結婚,對此,今(20日)瑪格羅比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張,和男友親吻照並秀出左手無名指,上頭有個超大鑽戒,證實2人已結婚。

瑪格羅比在IG上PO出的照片,沒有附上文字,但照片的焦點,就是羅比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外媒報導,瑪格羅比和助理導演男友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交往3年,2人趁著耶誕假期結婚。但2人對於婚事,一直沒有回應,2個星期前,羅比是在IG上,PO出她和男友擁吻的照片,2人沒有露臉,但這照片超甜蜜,當時也只有加註「This guy」。

其實瑪格羅比身材相當性感,臉蛋也很美,就連英國王子哈利也被她迷住,根據《時人雜誌》和《號外報》報導,瑪格羅比和哈利王子曾出席同一場派對,她卻將哈利認成英國某知名歌手紅髮艾德,2人交換電話,瑪格羅比似乎對哈利王子興致缺缺,一直晚回覆他所傳的簡訊,最久拖了幾個禮拜才回。(翻攝margotrobbie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