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12:00

拚男娃! 傳周董.昆凌求助中醫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杰倫和昆凌的女兒小周周,已經一歲多,傳出夫妻還想生第二胎,但昆凌卻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不容易懷孕;有民眾爆料,周董和昆凌到知名中醫師吳明珠診所調養身體,希望一舉得男。

這是周杰倫放在臉書,和粉絲分享女兒小周周走路開口叫爸爸的影片,雖然有女萬事足,但其實周杰倫和昆凌還想要再生。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周董和昆凌多次到知名中醫師吳明珠的診所求子,一方面調整體質並希望增加生男機率,我們詢問中醫師吳明珠,但美魔女醫師很低調,不願多說。

生完小周周後的昆凌,原本就想要和周董再生寶寶,但她過去就曾坦承,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生子計畫受阻,而中醫師吳明珠其實也是藝人眼中的助生娘娘,包括陶晶瑩和李李仁,據傳也為了生男孩,找上吳明珠幫忙,而最近傳出喜事的還包括55歲的哈林和他的主播老婆41歲的張嘉欣。

有平面周刊拍到,哈林溫馨接送情,還跟老婆跑去按摩非常愜意,還傳出張嘉欣已經懷孕三個月了,預計明年雞年就會誕生個雞寶寶,其實明年藝人生雞寶寶的還真多,包括林心如、ANGELABABY和ELLA,演藝圈喜事連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